注册

优客工场携手领英 助力中国共享经济布局海外


来源:商业电讯

2016年3月24日,北京- 今天,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与中国联合办公巨头企业优客工场在北京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备忘录”。优客工场也将借助领英的全球化平台,将先进的理念以及优秀的品牌文化精准地传递到海外客户群体当中。

原标题:优客工场携手领英,助力中国共享经济布局海外

2016年3月24日,北京- 今天,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与中国联合办公巨头企业优客工场在北京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备忘录”。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裁沈博阳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优客工场携手领英将充分结合双方在人才、品牌、创新上的优势,从而实现共享资源以及推动人才建设和品牌建设的合作。此外,优客工场也将借助领英的全球化平台,将先进的理念以及优秀的品牌文化精准地传递到海外客户群体当中。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左2)、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裁沈博阳(右2)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两会上, 2015年火热的“共享经济”也再次被推上了新商业浪潮的风口,成为2016年我国新兴经济领域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优客工场便应运而生,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联合办公空间,从而为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一个加速成长的平台,引导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避开不必要的崎岖,培养他们的商业能力和企业家精神,实现自己的梦想。

另一方面,领英作为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拥有全球最大的高端人才库,并提供基于社交媒体和大数据的人才招募、雇主品牌推广和企业品牌推广方案。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经济逐渐渗透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个人信用也变得格外重要,前不久,领英更是携手滴滴快的开展全球性的战略合作,个人征信无疑将在互联网产品的用户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一份完善的领英档案,包括个人详实的教育背景、从业经历及真实的职场人脉关系,这些高含金量的数据能对相关用户的身份特质、人脉关系等维度产生影响。“对于有意愿入驻优客工场的企业,他们在领英上的信用等级也将会是我们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真实可信的社交平台作为甄选入驻企业的其中一个维度。此外,优客工场也想通过领英的平台在美国、新加坡、中国等地区全方位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从而使优客工场迈出全球化布局的第一步。”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

对于优客工场而言,此次与领英的合作无疑将会其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依托全球超过4亿的领英高端人才库,优客工场不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到最优秀的人才,还可以通过这一平台打造雇主名牌形象,从而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企业进驻中国。 对此,领英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沈博阳表示:“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经济优秀的企业代表已经率先跨出了第一步,领英也将尽其所能帮助优客工场吸引更多的全球化人才,打造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的企业。同时领英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业务以及人才领域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优客 雇主品牌 经济布局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