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象:企业的一剂事半功倍良药


来源:商业电讯

天象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含:手机及PC客户端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LBS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业务管理应用及各种应用APP的开发等。在当下这个实时更新的时代,谁能够优先抢占第五媒体推广通道,谁就可以在专业市场实现在即的移动营销。

原标题:天象:企业的一剂事半功倍良药

北京2016-03-28(商业电讯)--2016年悄悄的到来,新的一年对于许多行业来说都有新的意义,从春节到现在各大热门行业的APP的点击量一直在翻新,约车、美容、厨师、家政等等行业公司的软件都成为了热门,由此可见想拥有更多的用户,一个好的APP是必要的,APP的宣传同样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天下互联推出了一个针对企业对移动行业门户诉求而开发的在线应用平台,天象行业客户端,企业客户通过天象行业客户端发布行业资讯、供求、展会等相关信息,并可对行业注册会员企业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推广。

有数据显示仅厨师门户在年夜饭的预订方面,2016年春节的预定量较去年增长了6倍,虽然目前服务的城市仍然以一线城市为主,但是照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延续到二三线城市,或者是一线城市的销售额继续提升在宣传到位的前提下也不是不可能的。除了厨师门户受人喜爱之外,还存在许多行业的门户呈现明显的增长趋势。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天象企业云产品,专注于移动商务及云端运算技术与平台服务的研发,以及商业模式的建立与运营。天象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含:手机及PC客户端的精准营销服务平台,LBS生活信息服务平台,业务管理应用及各种应用APP的开发等。

截止到目前为止,天象服务的对象主要有酒店宾馆、医疗卫生、旅游、服务鞋帽、食品烟酒、汽车、地产、教育培训、影楼婚庆、美容美发、酒吧、鲜花蛋糕等等许多方向,而且都是和人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由此一来,对于企业的宣传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天象”还可以为移动互联网企业设计高端名片,体现品牌价值,从而打造高端企业形象。如此一来就可以成为交互方便,使用简单的APP,手指一触,即可轻松体验,降低企业与客户的沟通门槛。

在当下这个实时更新的时代,谁能够优先抢占第五媒体推广通道,谁就可以在专业市场实现在即的移动营销。在这一点上“天象”就可以满足客企业的需求。并且成为最环保的企业宣传册。如此一来资料的更新、新产品的发布都可以同步呈现,免去企业印刷的高额成本。成为客户最便携的企业宣传册,在手机上轻松带大容量的企业咨询,省去资料携带不便的烦恼,随时随地洽谈客户,提高精准营销效率。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天象 精准营销 企业客户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