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接空调季 空调重启前谨记先清洁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迎接空调季 空调重启前谨记先清洁 立春过后,全国已进入春季,离炎热的夏季也就2-3个月时间。空调机在经过一轮冬眠后又要准备登场了,在南方地区空调还要承担春季抽湿功能,提前开始启动。威王空调清洁

原标题:迎接空调季 空调重启前谨记先清洁

立春过后,全国已进入春季,离炎热的夏季也就2-3个月时间。空调机在经过一轮冬眠后又要准备登场了,在南方地区空调还要承担春季抽湿功能,提前开始启动。威王空调清洁剂专家提醒,空调机重新启动前,务必要提前做好清洁保养,尤其是在春季潮湿气候,细菌活跃情况下,更是需要定期做好空调机清洁保养,迎接新一轮空调季来临。

调机保持清洁保健康

在冬季,空调机因停开,灰尘细菌会更加容易积聚,不仅影响空调的正常使用,而且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威王清洁剂研发人员介绍,当空调机内积累灰尘厚度达到0.2毫米,耗电量将增加20%。空调的制冷速度变慢,最终降低其使用寿命。同时,经过一段比较长时间没有使用,空调机之前残留的灰尘,也会容易成为螨虫和霉菌滋生的温床。空调机中也会因此滋生出多种致病菌,主要包括霉菌、军团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大量病菌。据测试,空调散热片上面的细菌总量高达每平方厘米160000个。在我国,大部分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检出细菌平均数值超过标准很多,最严重的超标近百倍。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调查显示指出, 空调已经成为危害家居健康的主要因素。如没有清洁就重新使用,会很容易影响使用者的身体健康。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工作,很容易感觉头晕、乏力,并引发感冒、发烧、呼吸道感染、过敏性肺炎等疾病。据多家医院临床统计,因家用空调污染而诱发皮肤过敏、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占到了这些疾病发病率的五成左右。因此,威王清洁剂研发人员再次提醒,为保证空调使用环境健康,在重新启动空调前,要做好清洁保养。尤其在春季这段过渡期间,气候潮湿细菌开始活跃,南方地区还需要空调进行抽湿,因此,春季空调同样需要定期清洁保养,迎接空调季来临。

除尘除菌健康有保证

威王清洁剂研发人员介绍,一般家庭可使用专业的空调清洁剂,在家自行进行空调机入冬前的保养,通过清洗过滤网清除灰尘和病菌,然后使用专业的空调清洁剂对空调内的散热片等部位进行彻底清洁保养。清洁完毕后,重新装上过滤网,10分钟后开启空调把风量调至最大(采用送风或制冷模式),保持空调开启30分钟左右,完成整个保养过程。

作为专业的家庭清洁品牌,威王清洁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威王空调清洁剂,使得空调机保养清洁更加轻松。据威王清洁剂研发人员介绍,空调机散热片是有害微生物孳生的重灾区,应重点清洁。散热器因结构问题,难以采用一般方法清洁,威王空调清洁剂透过附带的专业导管,把威王空调清洁剂导入散热片深处。此外,威王空调清洁剂是属于低泡型产品,采用低泡专业清洁配方,使得喷出的液体流动性非常好,快速带走污垢,避免因残留引起的换热效果不佳,滋生细菌等问题,清洁更全面,还可以去除异味散发淡淡清香。配方温和,经国家认定的防腐蚀检测,威王空调清洁剂对空调机内部金属部位,如散热片等不会产生腐蚀,在清洁的同时对散热片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污垢积聚。此外威王空调清洁剂还含有独特除菌成分,据权威检测机构检测,除菌率达99.9%,清洁除菌一步完成保护家人健康,也使得空调机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新一轮空调季来临。

迎接空调季 空调重启前谨记先清洁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空调 清洁 散热片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