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咨询网 –新时代中国互联网领域一颗璀璨的新星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企业咨询网–新时代中国互联网领域一颗璀璨的新星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在互联网一次偶然当中王海燕先生发现了互联网的巨大商机,第一次有了将“ 咨询服务”与互联网连接到一起的想法,在移动互联网的巨

原标题:企业咨询网–新时代中国互联网领域一颗璀璨的新星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在互联网一次偶然当中王海燕先生发现了互联网的巨大商机,第一次有了将“ 咨询服务”与互联网连接到一起的想法,在移动互联网的巨大浪潮下,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让自己的企业更上一个阶梯。

企业咨询网–新时代中国互联网领域一颗璀璨的新星

企业咨询网–新时代中国互联网领域一颗璀璨的新星

随着中国市场资本主义化进程的加快,企业在管理隐性问题将显性化。为解决企业发展的问题将是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重要任务。王海燕先生于2015年12月13 日加快了自己赶追互联网浪潮的准备,一举将“企业咨询网”这个未来的中国第一企业咨询平台资源一举拿下。进入GMIC大会将平台推向世界。

“中国企业发展”正是王海燕先生提出这一理念的灵感源泉,让咨询服务结合互联网,变得更加简单。据悉,王海燕先生还有其他的一些电商项目,但是给我们六个个小秘密。

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前期往往重视经营而忽视管理,或者说,中国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的很多管理知识完全是依靠老板的悟性积累出来的。中国职业经理人的队伍目前也不是特别成熟。因此,大多数企业发现企业走入瓶颈期后,才发现管理的重要性。就像一个个子已经长到18岁的孩子,穿的衣服还是三岁时候的,就难免出现管理滞后于经营的问题,最终使得企业的风险增大,发展速度降低。因此,需要在适当的阶段借力。提升管理。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同时,企业有时候需要的是一个系统管理的体系,而不是局部优化。咨询公司恰恰能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企业有着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故企业所以需要管理咨询公司,事物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往往使得“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需要听听别人的意见。从表面上看, 企业只要投入足够的人力、财力、物力、时间,任何企业都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然而在经济全球化开始发展的今天,要制定确保管理的完整性、准确性的方案,单靠一个企业或部分员工的经营和努力是不容易做到的。现在企业的各项管理已成为一个专门化的研究领域和技术方法。特别是目前中国的企业处于激烈的转轨中,企业经营者从原先的计划经济转变到要带领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经济,往往由于缺乏必要的信息和管理手段而感到束手无策。这个时候,让管理咨询公司来充当企业经营的高参,企业借用“外脑”就成为市场经济的需要。

企业咨询网法人代表,王海燕先生

企业咨询网是法人王海燕先生一力作,重磅推出全国最大型、最齐全、内容最丰富、规格高、中、低档次,收纳所有大中型咨询服务机构的B2B平台诞生了,它象征着中国企业咨询行业春天的到来。

随着国家经济资本化趋势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大中城市企业都有了基本的了解,他们所向往的是快速、安全守法的企业发展,但怎样有一个快速的通道为他们服务,企业咨询网,有它的到来,我们的中国企业发展会更加快速。

企业咨询网,它会带着每一个有梦想的企业人飞向他梦想的地方,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全中国最大的企业咨询服务平台,为我们中国经济带去美好的福音。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企业 互联网 新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