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智堂跻身行业前列 280多家直营校产生聚智堂效应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聚智堂跻身行业前列 280多家直营校产生聚智堂效应 聚智堂名师教育入驻北京已经第五年了。 五年,发展如此之快速,分校遍布全国20余个城市近280多家直营校区。 五年,理念依然不改变,优

原标题:聚智堂跻身行业前列 280多家直营校产生聚智堂效应

聚智堂名师教育入驻北京已经第五年了。

五年,发展如此之快速,分校遍布全国20余个城市近280多家直营校区。

五年,理念依然不改变,优质的服务始终是我们办学的根本。

五年,聚智堂名师教育不但在北京拥有了自己最坚实的学生家长群体,凭借着专业的教学团队、高效的辅导成果、先进的服务理念在北京乃至全国拥有了数百万学员和上万名优秀的教师,为中小学生卓越成长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聚智堂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感恩为根,以名师育英才,以名师创企业。5年来,聚智堂在教育领域的发展与成就有目共睹,这也吸引了众多优质教育资源的青睐。

2013年始,聚智堂名师教育先后与三宽教育,CCTV中学生频道、全国特级教师网、中国数字图书馆等教育平台合作,为全国最优秀的教师打造信息化数字服务平台,让优秀教师资源社会共享,实现数字化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服务线上化,让更多中小学生学习更加多元化,从线下到线上、从课业到心智、从知识到技能的全面发展。

同时,聚智堂联合“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最前沿的政策讯息,最新考试动态,最具参考价值的手册书籍等,通过举办大型权威公益的落地讲座活动,切实帮助学生家长解决最关心的问题,成为家长心目中信赖的品牌辅导机构。

聚智堂是“华人频道名师百家讲堂唯一合作伙伴”、“中国模范生评比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名师百人俱乐部承办单位”。未来里,我们将加大力度,优化整合现有高端品牌,通过家庭理念、感恩教育、环境教育、心理教育等各方面打开孩子学习原动力,用真正的改变带给家长信任。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聚智堂 多家直营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