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蝶窗·蓝水晶助力消灭“忘”星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三星蝶窗·蓝水晶助力消灭“忘”星人 在不久前落幕的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凭借其人性化设计与出色的洁净能力,斩获“艾普兰大奖”这一家电届奥斯卡最高荣誉,引起媒

原标题:三星蝶窗·蓝水晶助力消灭“忘”星人

在不久前落幕的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凭借其人性化设计与出色的洁净能力,斩获“艾普兰大奖”这一家电届奥斯卡最高荣誉,引起媒体广泛关注。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创新性的在滚筒洗衣机的主机门上设置了一个额外的机门,可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这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面临的“漏洗”情况,提供了一个关机开门之外的解决方案。

安心添拯救“忘”星人

相信很多人在使用洗衣机洗涤衣物时,都遭遇过“一转身发现竟然没有把这件丢进去洗”的情况,如果你正好使用的是一台波轮洗衣机,未到甩干阶段还可以简单粗暴的掀开顶部机盖进行添加漏洗衣物,但如果是一台滚筒洗衣机,就只能暂停洗涤程序,等待排水,当筒内水位低于机门后,才可以打开机门进行添加,期间还要防止泡沫外溢,这些繁琐的过程,令中途添衣冗长而痛苦。

三星家电致力于探求消费者需求,真正解决用户困扰,全新推出的蝶窗·蓝水晶洗衣机最大的亮点在外观设计上便充分展现了出来,它在传统滚筒洗衣机机门上增添了一扇“小门”——蝶窗,开创性的设计不但可以随时添加内衣、T恤等小件衣物,就算是一条牛仔裤,只要轻轻开启蝶窗,依然可以轻松添加,进行洗涤。

\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亮相AWE

泡泡净节能洗护,冷水洗涤同样洁净

在以往洗衣过程中,因为洗衣粉的活性酶在温水中更容易发挥作用,传统滚筒洗衣机都具备水温加热功能,但受限于滚筒洗衣机的机械力、用水量等因素,为保证洁净度,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本要比波轮洗衣机长,加热水温更会延长洗涤时间,使得本来枯燥的家务更加繁琐。而目前的发展趋势却并没有强调这一问题的研发,转而追求家电智能化,很多家电厂商也在跟风推出所谓的智能家电产品,而洗衣机这类家电产品存在的最基本意义便是对带有污渍的衣物进行洗净处理,一味追求“智能”,并不是消费者真正所需。好在,三星在科技智能之外,并没有忽略“基本功”。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打破传统观念,延用了三星滚筒洗衣机的王牌“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全面渗透衣物纤维深处,高效洗净衣物,做到了冷水洗涤和热水一样,还更节能省水。

\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一款家电产品的升级,不只是在产品中运用越来越多花哨的科技手段,更需要了解用户痛点,深入挖掘生活中切实存在的困扰,并对其提供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当下,不忘记产品本身存在的意义,才称得上是体察用户的好产品。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三星蝶窗·蓝水晶一经推出便备受推崇,不仅因为其创新设计,更是因为它切实从用户体验出发。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三星蝶窗 蓝水晶 星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