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马烟草制造商公会副主席陈沚阳考察大连海联促进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大马烟草制造商公会副主席陈沚阳考察大连海联促进会 2016年3月24日,马来西亚本土烟草制造商公会陈沚阳副主席一行人员考察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同时实地调研了促进会会员单位大连悦丰万鑫国际

原标题:大马烟草制造商公会副主席陈沚阳考察大连海联促进会

2016年3月24日,马来西亚本土烟草制造商公会陈沚阳副主席一行人员考察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同时实地调研了促进会会员单位大连悦丰万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大连保税港区和保税港业务及跨境电商业务相关服务。促进会于德明监事长在座谈会上向陈沚阳副主席详细介绍了目前大连市整体对外经济贸易政策以及新政策下商贸环境。座谈会出席主要嘉宾有: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教彧、监事长于德明、副会长许霞,中华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李忠、大连金普新区电视台总编辑赵国波、中华文化博览(马)海外协进会董事李立德、长春农村商业银行大连行长刘士义等出席座谈会。

(左)马来西亚本土烟草制造业公会副主席陈沚阳、(右)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监事长于德明,交流大连保税港业务,跨境电商业务相关服务

(左)马来西亚本土烟草制造业公会副主席陈沚阳、(右)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监事长于德明,考察保税港区大连悦丰万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座谈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大连市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是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成立,为了促进地方经济,联合当地企业、海外华人企业和企业团体,在大连保税港区及特殊经济区域促进发展,建立健全企业诚信机制,完善企业领导人道德底线,双层机制的审核标准打造国际商业生态圈,为境外企业创造优良投资环境及服务。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促进会 大连 烟草制造商公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