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值空间受邀参加政协报财经智库沙龙探讨如何助力供给侧改革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升值空间受邀参加政协报财经智库沙龙探讨如何助力供给侧改革 3月2日,由人民政协报主办的第13期主题为“互联网金融精准助力供给侧改革,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加速发展”财经智库沙龙,在北京市全国政协礼堂

原标题:升值空间受邀参加政协报财经智库沙龙探讨如何助力供给侧改革

3月2日,由人民政协报主办的第13期主题为“互联网金融精准助力供给侧改革,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加速发展”财经智库沙龙,在北京市全国政协礼堂(金厅)顺利举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创新型企业的代表,升值空间CEO武云斌接受人民政协报邀请,代表升值空间和梦哆啦参加了本次智库沙龙。

C:\Users\sks\Desktop\临时文件\现场.jpg

升值空间受邀参加政协报财经智库沙龙探讨如何助力供给侧改革

本次会议广泛邀请了众多金融行业精英和财经行业媒体从业者,围绕时下最热门的“供给侧改革”,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如何正确发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作用,全面助力供给侧改革和推进中国实体经济加速发展等热门问题开展激辩和深入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武云斌表示升值空间发展模式跟供给侧改革理念其实是不谋而合的,梦哆啦金融作为垂直于酒店、餐饮等大众消费行业的产业金融专家,不仅在创新金融产品、提升产融供给侧品质方面身体力行,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方案,直击餐饮、酒店行业发展中的资金桎梏,全面助力中小型餐饮、酒店企业快速成长,促进行业供给侧品质提升。而升值空间作为梦哆啦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高度垂直餐饮和酒店等细分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消费升级的同时获取优质的资产;并拥有创新型的风控模式严格把关,配合小额分散的标的也更加能够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专业的团队拥有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从业背景,在金融产品创新和风险控制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目前升值空间已获得险峰长青千万天使投资。

上线短短时间内升值空间一直保持快速而稳健的发展,上线首月交易额即超千万;升值空间债权客户已涵盖“七天、如家、汉庭、全季、莫林风尚,格林豪泰,速8”等知名连锁品牌酒店、“仔皇煲,英维翼、怡乡春竹、没名儿生煎包”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以及“海底捞集团蜀海供应链、智云采购”等资深餐饮酒店供应链企业。

沙龙背景:

财经智库沙龙由人民政协报社发起并举办,是一个已经持续举办13期的开放性议政沟通平台,在全国政协、统战、党派、委员的全力参与下,与广大民间机构共同探讨重大经济政策和热点,使政府、学界、业界、媒体和议政机构之间实现无边界的沟通交流。

据悉,参与本次沙龙的有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席、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刘明康;中国人员银行原副行长李东荣;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委,农工党中央专制副主席何维;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等全国政协委员。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权威媒体对本次沙龙进行了深入的跟踪报道。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升值空间 供给侧改革 财经智库沙龙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