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钻石级蓝鳍金鱼 水底山“王的盛宴”璀璨开启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钻石级蓝鳍金鱼 水底山“王的盛宴”璀璨开启 如果拿全世界的食材做一番比较的话,“蓝鳍金鱼”如同海洋里的钻石,无疑是顶级的至臻瑰宝。它不仅是海中游戈的黄金,也是餐桌上难得的珍馐。 2016年3

原标题:钻石级蓝鳍金鱼 水底山“王的盛宴”璀璨开启

如果拿全世界的食材做一番比较的话,“蓝鳍金鱼”如同海洋里的钻石,无疑是顶级的至臻瑰宝。它不仅是海中游戈的黄金,也是餐桌上难得的珍馐。

2016年3月26日水底山温泉庄园高端品鉴系列活动之“王的盛宴”在庄园内优雅上演。据统计,此次盛宴共邀请5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领域大咖参加。

全场气氛相当活跃,当然最让来宾们hold不住的莫过于水底山温泉庄园特一级大厨表演的精彩绝伦的金鱼开膛秀。今天的主角——蓝鳍金鱼一上场便引得大家争先涌上前一睹“鱼中蓝钻”之真容,现场闪光灯不断,蓝鳍金鱼的魅力可见一斑。

钻石级蓝鳍金鱼 水底山“王的盛宴”璀璨开启

此次亮相的蓝鳍金鱼重达200斤,是提前一个月预定的,日本空运当天新鲜到达,共长约1.6米。主办方特聘海内外的五星级名厨现场制作蓝鳍金鱼刺身,让客户享受非一般的尊贵体验;在来宾的目睹之下,圆润的金鱼在大厨精湛的刀工下瞬间变成片片鲜嫩的刺身,不得不让人拍案叫绝。名厨们的现场开鱼及烹饪技术,更是将此次盛宴推向了高潮。在美妙的歌声的相伴中,气氛被渲染得欢快而热烈,想必这场饕餮盛宴给大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美好享受。抛开盛宴本身精美菜品不说, 现场更是邀请了海丰知名乐队进行现场演出,同时,水底山温泉庄园更是为所有的来宾准备绚丽多彩烟花汇演,再一次为各位来宾带来一场奢华细腻的视觉盛宴!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水底山温泉庄园高端品鉴系列活动之“王的盛宴”缓缓落幕。参加晚宴的嘉宾表示,每道菜均品尝到了不一样的风味,独特的味道挥之不去。鲜美的“蓝鳍金鱼”因肉质嫩而鲜美,入口即化,并伴有油脂香,深受来宾们的喜爱。同时感谢水底山温泉庄园为给位来宾精心准备的如此顶级的晚宴,高端度假区与高级美味堪称绝配。

此次高端品鉴晚宴是水底山温泉庄园首次举办的高端品鉴活动,对于温泉度假行业而言,所具备的影响力不言而喻。高雅的环境,至尊的珍馐,使得参加晚宴的来宾无一不为之惊叹!在晚宴上,来宾们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享受美食,而且和还能与各界大咖亲密的互动交流。这不仅对于来宾,甚至对于广东潮汕美食及旅业, 都能带来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为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对庄园的厚爱,水底山温泉庄园还会继续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

钻石级蓝鳍金鱼 水底山“王的盛宴”璀璨开启

水底山温泉庄园总占地868亩,被100万亩原生森林包容,拥有粤东最大的温泉池区,有68个特色各异的汤池,富含氟、氡,具有极高的医疗养生价值。世界海鲜美食坊及创意潮汕本地菜、潮汕小吃宴将构成水底山温泉庄园的美食品牌,带给你未曾领略的创新潮汕菜系。河畔独栋美墅、临溪而建的香溪美墅、联排星空美墅以及山景酒店,带你领略国际前沿的度假体验。庄园二期还将打造水底山温泉度假公园、水底山禅修院、农业观光园,真正做到海纳八方宾客,完美实现每个人的度假梦想!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蓝鳍金鱼 盛宴 水底山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