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wine beauty品牌口红:源于美国 所以高贵!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Rwine beauty品牌口红,源于美国,所以高贵! 在时尚界,如果你没有涂抹口红,那么抱歉,我可不想跟你说话。 这在巴黎并不是一句十分常听的话,但是绝对是一句十分羞辱别人的话,因为在巴黎

原标题:Rwine beauty品牌口红,源于美国,所以高贵!

在时尚界,如果你没有涂抹口红,那么抱歉,我可不想跟你说话。

这在巴黎并不是一句十分常听的话,但是绝对是一句十分羞辱别人的话,因为在巴黎,不时尚就等于放弃尊严。

所以在巴黎那里到处都是时尚潮人。

而著名影视演员伊丽莎白泰勒也有同样的一句名言流传至今,那就是:“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就应该是唇膏。”

“因为她能够让男人为你更加着迷!”

这也说明了口红对于女人的重要性,而一支好口红则考验了一个女人的品味,这个也是许多人如何看待一个人的标准。·

这个也是上流社交圈里的规矩。

而美国著名的图肌欧公司正是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所存在的商机,特地打造了一款基于年轻人社交的口红品牌!

英文名叫做Rwine beauty,中文译名女王的权杖。

它在彩妆的世界里,它是非常年轻并且时尚,但是同时也代表了它的美丽、自信、与众不同,生活中在我们身边匆匆而过的行人,他们有着一样的思维,自然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但是我们希望使用了Rwine beauty的你在以后成为人群中最特别的存在,在人生的道路上,跟随却不盲从,做个独立而有品位的人。

走出不寻常的道路,呈现出最美丽的自己!

因为你本特别!

这个便是Rwine beauty的诞生意义,也是它想传递给大家的意思!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beauty Rwine 口红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