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通往哈弗的路上一路前行——陆兰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在通往哈弗的路上,一路前行——陆兰 每一种互联网新工具的诞生都会给人们带来新的财富,当然也在改变人们做生意的方式!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而财富也就在哪里!这是一个正在变化

原标题:在通往哈弗的路上,一路前行——陆兰

每一种互联网新工具的诞生都会给人们带来新的财富,当然也在改变人们做生意的方式!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而财富也就在哪里!这是一个正在变化的世界,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

180595248203205117

在通往哈弗的路上一路前行——陆兰

陆兰用努力抵达梦想的80后宝妈,微商团队1516陆战队创始人!在从事微商之前是一名全职工作者,日常生活工作上接触到的都是和自己一样普普通通的同事们,每天过着重重复复的日子。2014年末,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了解了微商这个行业,了解别人的经历的同时,她也开始不甘心自己的现状。为什么作为同龄人, 别人已经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场大亨?或者是那些学历能力都不如自己的人,现在已经是业内的佼佼者,收入都是自己收入的倍数,自己现在却还靠着那少的可怜的工资。想到这些,陆兰毅然决然加入微商行列。

陆兰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这样怀揣梦想,陆兰掀开了人生的新篇章,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微商事业。微商团队1516陆战队诞生了。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陆兰的干劲、专注和热情赢得团队的尊重,更赢得学员及业界人士的信任与高度赞赏。一个人的实力绝不是吹嘘出来的,一个人的口碑也不是个人捏造出来的。2015年7月14日接触微赢,就果断的拿下1度眼贴的代理,在八月份成长为微赢上市公司的执行董事,并通过微赢以优异的成绩,结业于百年名校清华大学长江角研究院,并获得优秀学位证书。

回首这一年多的创业经历,陆兰说,没有人能安排你的命运,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就靠自己去创造。女性必须要自信独立,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和尊严。陆兰和她的代理们,说的最多的就是,做微商不一定要赚多少钱,最关键的是你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证明自己,体现自我价值,同时也赢得别人的尊重和掌声。

从一个微商小白到优秀创业导师,陆兰对于这些做了一个总结,希望分享给每一位朋友。

【追求独立自由,做自己最适合的.创业凭自己的力量先做成功一件事情】

【果断出手,抓住微商零售机会】

【做客户所需要的,你也就有市场.人们的注意力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而财富也就在哪里!】

【做自己信赖的产品,让信任自己的客户放心.诚信永远第一!】

【创业需要激情,敢想敢做.永远做自己喜欢的,做自己适合的】

【做生意就是做人情,人脉即财脉.先做朋友,再做生意!】

陆兰现在是微赢执行董事,参加了微赢纳斯达克上市发布会,得到了联合国驻华大使张志豪先生的会晤…她现在不仅获得了成功更是彻底摆脱了原来的形象成为了受人赞赏尊敬的成功女士。这一路洒满了汗水,她用这样的生命轨迹与跨度,证明生活中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陆兰想带领更多的宝妈和有梦想的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在即将到来的五月,微赢公司将组织带领一批优秀的董事代理,前往世界最高学府哈佛大学进修学习。有幸作为其中的一员,陆兰满是憧憬的讲到:我已经在通往哈佛的路上,你在哪里?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陆兰 弗的路上一路 通往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