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堡炸鸡加盟|快乐星又一批学员毕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汉堡炸鸡加盟|快乐星又一批学员毕业! 今天上海天气很好,是个适合毕业的好时节~又有一批快乐星汉堡加盟学员在上海培训基地顺利完成快乐星汉堡加盟为期五天的免费培训,熟练掌握了汉堡、饮品、小吃、炸鸡

原标题:汉堡炸鸡加盟|快乐星又一批学员毕业!

今天上海天气很好,是个适合毕业的好时节~又有一批快乐星汉堡加盟学员在上海培训基地顺利完成快乐星汉堡加盟为期五天的免费培训,熟练掌握了汉堡、饮品、小吃、炸鸡等产品的制作流程,同时在培训基地这几天,也跟培训老师学习了不少门店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知识。

快乐星汉堡

甘肃庆阳王女士(右二)浙江杭州邹先生夫妇(左一&左二)在培训基地顺利毕业

五天时间,几位加盟商跟培训基地几位老师相处非常融洽,虽然培训老师在教授的过程中有时候很严格,但是学员们也能理解。毕竟作为负责人的汉堡加盟品牌,我们的目的是让加盟商在规定的学期内,掌握开汉堡店所需要的全部知识。

湖北天门毛女士、吴女士在培训基地毕业

加盟快乐星仅仅是创业的开始,开店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容易,选择可信赖的品牌,才能保证创业第一步走的踏踏实实,我们用心,教最专业的开店运营知识,目的是为了加盟商放心,培训学期结束后回去能自己独立开店,辛苦各位新伙伴,提前祝大家开业大吉!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汉堡 加盟|快乐星又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