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两会政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口号,为未来我国进行美丽新乡村建设赋予了新的内涵。两会后,各地政府纷

原标题: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两会政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口号,为未来我国进行美丽新乡村建设赋予了新的内涵。两会后,各地政府纷纷对此进行了解读和实践,一股新的建设美丽乡村的潮流在全国各地推展开来。与此同时,以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为首的新型绿色住宅企业也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崭露头角,为我国的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美丽乡村并非完全高大上,宜居是重点

近年来,不少地区在新农村建设中,过分的追求“高大上”,认为提高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加速农村城镇化建设,让农民住进“高大上”的城镇化楼房中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不可否认,这样的想法是好的,楼房无论是从居住质量还是环境来说都要比农村瓦房要好很多,但是不少地区在履行让“农民上楼”的过程中遇到了众多的难题和阻力,究其原因,正是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的“宜居”问题,楼房虽好,但并不是所有农民们宜居的最佳场所。

农民因为要从事田地耕作和一些养殖等副业,在长期的劳作生活中已经养成了自己的一些作息习惯,传统的农民自建房结构已经是农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现代农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旦改变了这种状态,势必会引起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所以在两会中不少代表都认为农村城镇化建设并非是简单的让农民上楼,而是给农民创造一个真正宜居的环境,而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的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正是响应了“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的号召。

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绿色、环保、节能,农村自建房也可高科技

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集成住宅设计、集成住宅工业化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开发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绿色住宅产业化政策,致力推动我国绿色住宅产业化发展。公司在新型环保节能材料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工业石膏废渣变为新型建材原料,结合先进3D喷浆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了绿色、环保、节能型钢结构集成住宅新突破。由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设计采用的农村自建房以绿色环保、节能安全、工期短等诸多优势在全国各地得到了推广普及,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在设计上更加的灵活方便,完全符合农民的居住需求,完全实现了住宅标准化、设计通用化、生产工业化、安装一体化,形成独特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体系。在山区住房改造、农村自建房、新农村建设、智能化社区等领域已充分展示了该体系所具有的优越性及实用性。

建设宜居美丽新乡村 晋马绿宅引领农村建房新潮流

轻钢结构与石膏快建墙,两大优势成创业好选择

记者了解到,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有两大优势备受业界关注。一是它采用了轻钢结构作为骨架。在今年两会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住房”的口号,而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无疑符合了这一要求,在政府政策助力下,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具有了很好的发展前景。

其次是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采用了石膏快建墙系统。众所周知,工业副产石膏是国内工业中最常见的一种废渣,每年都有巨大的排放量,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处理方法,这些废渣造成了极大的环境污染。晋马石膏快建墙系统是晋马公司多年的科研成果,以工业副产石膏为主要原料,通过晋马专利技术改性成耐水、高强、粘接性好的石膏快建墙体,与轻钢骨架搭配后不仅具有传统轻钢房屋自重轻、抗震性能好、低碳环保等优点,而且极大的改善了冷弯薄壁型钢结构体系的保温、隔声、防火、隔热、吊挂力和抗冲击力等建筑性能和结构的整体性能。

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的诸多优势,已经在美丽新乡村建设中大显身手,在各地市的农村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在当前国家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的洪流中,晋马绿色钢结构集成住宅同时也成为了未来创业者加盟的好选择,记者也由衷的希望在安徽晋马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这样的新型企业的助力下,我们的新农村建设会更加的美丽富绕,农民的生活会更加的美好和谐。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宜居美丽新乡村 农村建房新潮流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