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珂兰携手《遇见男神》打造爱的信物


来源:商业电讯

珂兰与《遇见男神》联合发起Love’s Guardian专场众筹,欲把世上最美的“爱的见证”送给每一个努力追求幸福的人。此次的Love’s Guardian众筹专场活动中,珂兰携手《遇见男神》推出Magic Collection 转运珠守护手链。

原标题:珂兰携手《遇见男神》打造爱的信物

追逐男神并不只是内心的向往,更是一个自我升级、勇往直前的过程!因此,珂兰与《遇见男神》联合发起Love’s Guardian专场众筹,欲把世上最美的“爱的见证”送给每一个努力追求幸福的人。

珂兰携手《遇见男神》打造爱的信物

《遇见男神》是安徽卫视携手温迪数字打造的粉丝福利真人秀。节目中,每位男神的女主均是通过网络招募的真爱粉,男神经历考验以帮助心爱的粉丝达成心愿。目前已邀请跨国人气巨星李准基、孙艺洲、黄宗泽、陈豪、Mike、朴炯植、金宇彬等嘉宾倾力参演。

爱,永远是这个世界上聊不完的话题。在浮华浪掷的当下,为观众保留一份寻找爱与被爱的本真,是《遇见男神》的情怀。而对于珂兰来说,能见证和祝福每一段美好的爱情是荣耀更是使命。成立于2007年的珂兰,是国内首批涉水电商的珠宝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采购、设计、委托加工、销售珠宝饰品及个性化订制服务一体化的知名品牌。珂兰多年来坚持不懈,屡获佳绩,2015年成为连续四年蝉联天猫、唯品会、京东、苏宁等全网双十一钻石类销量冠军,更被有“珠宝界奥斯卡”之称的JNA组委会评选珂兰为亚洲“年度最佳网络零商”。

此次的Love’s Guardian众筹专场活动中,珂兰携手《遇见男神》推出Magic Collection 转运珠守护手链。在你的追爱路上,释放你的百变魅力。

KELA珂兰Magic Collection       

Magic Collection 转运珠守护采用镂空十字架花纹为设计元素,十字架图案代表守护。而珠子整体圆形的外观,寓意“完美”,也暗示“团圆”-- 有情人永相守,不分离。与男神戴上同款手链,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见证爱情的开始,开启属于你们的甜蜜小记忆。同时,守护转运珠还可以搭配Magic Collection系列的其他产品。DIY随心搭配组合,时尚百变。搭配天然七彩炫珠色泽明丽,接口镶金闪耀别致,打造可爱、率真、轻松多彩的清新范。也可以选择搭配简约的爱心、蝴蝶结钻石吊坠,打造自信、闪耀的时尚范儿。

KELA珂兰Magic Collection 守护转运珠

现在此款产品已开始众筹,在珂兰与《遇见男神》的Love’s Guardian就能找到它。支持499元,即可获得Magic系列守护转运珠,还有电力十足的男神特级视频和电子版的强力桃花符。此外,还可以参加《遇见男神》官方微博发出的有奖转发活动,把爱的见证--珂兰天生一对同胚钻对戒带回家。天生一对同胚钻系列钻戒,是珂兰为真心相爱的情侣们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对戒产品上的两颗同胚钻,就是源自于33亿年的同一颗原石。这两颗钻石相生相守了33亿年,象征33亿年爱在一起。更多活动详情尽在珂兰天猫旗舰店。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十字架图案 JNA 遇见男神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