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西蒙Plenum级阻燃布线和连接系统促进智能建筑部署


来源:商业电讯

上海 2016-03-28(商业电讯)--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在ConvergeIT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旗下发布多款全新Plenum级阻燃铜缆和连接件产品。

原标题:美国西蒙Plenum级阻燃布线和连接系统促进智能建筑部署

上海2016-03-28(商业电讯)--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在ConvergeIT™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旗下发布多款全新Plenum级阻燃铜缆和连接件产品。这些Plenum级阻燃产品可安装在强制通风(换气)空间中,为各种基于IP的网络、无线通信、楼宇自控、照明、视听、安保、生命安全及其它弱电设备和器件提供远程电力供应和线缆连接,将所有楼宇弱电系统融合在单个统一的实体架构上。

如今,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致力于部署蕴含商机的智能建筑,这种建筑不仅可以大幅节省投资和运营成本,还能提高可持续性以及客户和员工的整体满意度。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弱电设备趋于网络化并在集成系统之间进行高效供电、控制和通信,“物联网”正迅速变为现实。

除了语音、数据、视频和无线设备外,用于门禁、LED照明、报警系统、温度、空气调节/通风设备的各种传感器、控制器和探测器以及许多其它安保和楼宇自控系统现在都需要网络连接的支持。通常情况下,这些设备大多需要连接在楼宇内的强制通风空间中,包括吊顶上方和活动地板下方。安装在强制通风空间中的线缆和连接器必须满足National Electric Code®(美国国家电气规范)NFPA 70中规定的特定防火条例,其中包括针对强制通风空间中烟雾和热量释放的UL 2043等级标准。

美国西蒙UL 2043系列Plenum级阻燃线缆和连接系统产品目前包括:

■Z-MAX® 6A类屏蔽和非屏蔽实芯Plenum级模块化跳线

■Z-MAX 6A类屏蔽和非屏蔽模块

■Z-MAX 6类非屏蔽模块

■Z-MAX 5e类屏蔽模块

■MAX® 5e类和6类非屏蔽模块

■IC 5e非屏蔽实芯Plenum级模块化跳线

■IC 6非屏蔽实芯Plenum级模块化跳线

■Z-MAX和MX表面安装盒

■Surface Pack盒

■24口MAX区域单元配线箱

美国西蒙Plenum级阻燃布线和连接系统促进智能建筑部署

更多关于美国西蒙ConvergeIT智能建筑布线解决方案中本产品和其它产品的详细信息,或者想要了解如何通过将重要数据、语音、视频和楼宇弱电系统集成在单一实体架构中,来大幅降低整个设备使用寿命期间成本并提高可持续性。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Plenum 西蒙 智能建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