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额贷专注p2p抵押市场 足值资产保障投资者权益


来源:商业电讯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P2P迎来了发展的井喷阶段,但风险高一直是P2P网络借贷发展的瓶颈。在抵押系P2P平台上,抵押物主要包括有价证券、各种股票、机器设备、房产、车辆等。

原标题:企额贷专注p2p抵押市场,足值资产保障投资者权益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P2P迎来了发展的井喷阶段,但风险高一直是P2P网络借贷发展的瓶颈。在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诸多风控模式中,业界公认的是,有抵押的P2P平台在保障投资人本息安全方面更具优势,其中足值抵押最安全,企额贷目前专注于房产抵押、车贷抵押模式,通过足值的资产抵押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权益。

在抵押系P2P平台上,抵押物主要包括有价证券、各种股票、机器设备、房产、车辆等。其中房产和车辆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如果出现借款人违约的情况,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变卖房屋和车辆,从而减少损失,保障投资人利益。这也是投资者所关心的,如何在更安全的投资中获得高收益。因此,房产抵押标和车辆抵押标尤其受P2P网贷投资者的喜爱。

房产抵押产品:一二线城市房产抵押,抵押率低至50%

一直以来,企额贷都专注于做房产抵押,它的前身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经验的房地产开发商和金融投资的集团性公司。 2014年,集团凭借其在房产和金融投资行业的丰富经验,成立了企额贷,注册资金5000万,专注房产抵押。企额贷平台上所有的房贷理财产品均有足值的实物抵押,抵押率不会超过抵押物市场价的50%,并披露借款人的借款用途、抵押合同、房产证等重要资料,同时还与借款人签订了强制执行公证,这有利于在借款人出现逾期坏账后,企额贷不需要经过冗长的法律程序,直接在市场拍卖;除此之外,企额贷的每一个房贷产品均有优质的劣后,如果出现坏账,抵押物的拍卖价无法覆盖借款本息,企额贷将优先亏损劣后的资金,而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车贷抵押产品:GPS实时跟踪,二手车商无条件收购

为了解决优质资产荒的难题,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的资金不站岗,企额贷在16年开发了车贷抵押产品。企额贷平台上的每一辆抵押车辆都会在当地车管所办理抵押手续,避免借款人重复抵押,并安装至少5个GPS(1个明装+N个暗转);此外企额贷与上海若干若干二手车商合作,一旦借款人出现逾期或者违约,抵质押车辆将由二手车商收购,保证车辆资产快速变现,确保投资人利益。

众所周知,P2P投资是否可靠,关键是看风控模式是否完善,而其中实物抵押模式以其安全性领跑整个行业,尤其以不动产超值抵押以及车辆抵押是业内公认的最安全、最靠谱的风控模式,企额贷一直专注抵押市场,既能保障安全与稳定,又能兼顾收益率,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和热力追棒。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p2p 理财产品 投资者权益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