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博恩“易一天使”重金投资网吧平台服务商


来源:商业电讯

继成功投资猪八戒之后,博恩的“天使”再次出手重庆本土的互联网创客——3月27日,重庆博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易一天使”宣布重金投资重庆罕默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打造该公司“锤子大爷”网吧智能服务平台。

原标题:重庆博恩“易一天使”重金投资网吧平台服务商

继成功投资猪八戒之后,博恩的“天使”再次出手重庆本土的互联网创客——3月27日,重庆博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易一天使”宣布重金投资重庆罕默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打造该公司“锤子大爷”网吧智能服务平台。与此同时,博恩集团的易极付以期在全国网吧行业支付领域抢得先机。

据悉,“锤子大爷”目前估值3个亿,“易一天使”投资完成后,持有罕默科技20%的股权。重庆博恩集团,一向以投资快、准、狠的“科学投资”眼光著称业内。2005年以来,该集团已先后成功投资了奇虎科技、猪八戒网、杭州安存网络百余家企业。其创始人熊新翔先生根据实战经验总结出的投资理论“熊六刀”、“熊氏十九般武艺”,在国内天使投资界享有盛名。

罕默科技是一家以一群资深网吧人为核心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锤子大爷”是一款为网吧量身打造的集现场管理和游戏活动于一体的智能服务平台,“锤子大爷”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全功能免费的概念,在提高网吧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为网吧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简单说,我们的DNA就是通晓网吧经营的各环节、精准把握清晰的用户与产品真实的价值,公司下一步会在免费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网吧行业的支付、游戏推广、电竞、游戏开发上下游资源,朝互联网平台类公司稳步靠近。”罕默科技CEO王洪波对此信心满满。

“锤子大爷”遇上“熊六刀”,此次合作更是一场专业的对话。据悉,针对“熊六刀”投资理论大刀阔斧的“砍打”,“锤子大爷”团队也用专业精神和及格的价值在6个月内由一纸商业计划书成长为估值3亿的互联网公司。而对博恩集团而言,此次投资也是该集团旗下易极付延伸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战略新布局的开始。

“目前全国网吧大约近30万个,保守估计约有500万的终端客户,而‘锤子大爷’开发的这款网吧智能服务平台的主战场在全国,这毫无疑问还是片蓝海市场。”签约仪式上,博恩掌门人熊新翔如是说。

博恩集团董事长熊新翔(左)与罕默科技CEO王洪波签约握手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博恩 天使 易极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