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上海成都业主 力挺“轻点 疼”事件策划者惠装打脸黑装修


来源:商业电讯

3月23日,《京华时报》在A13版用整版刊登“轻点,疼”3个字,一度引起轰动,登上微 博热搜话题榜,更在微 信朋友圈被刷屏,这三个字到底在讲什么也引发网友的猜测。此次广告事件,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并被广告门等权威媒体收录为2016年经典案例。

北京上海成都业主,力挺“轻点,疼”事件策划者惠装打脸黑装修

原标题:北京上海成都业主,力挺“轻点,疼”事件策划者惠装打脸黑装修

要说最近几天最火的三个字,估计就是“轻点,疼”。

3月23日,《京华时报》在A13版用整版刊登“轻点,疼”3个字,一度引起轰动,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更在微信朋友圈被刷屏,这三个字到底在讲什么也引发网友的猜测。隔天,谜底揭晓,原来这是互联网家装公司惠装联合《京华时报》策划的”轻点,疼“悬念营销和打脸黑装修行动。

此次广告事件,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并被广告门等权威媒体收录为2016年经典案例。话题发布期间,共有超过1.4亿的阅读量,500多家新闻媒体发布上千篇相关报道,近百家互联网公司主动模仿“惠装体”。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京华时报 装修 打脸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