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胜软件:百龙”联手 “决战”全渠道巅峰


来源:商业电讯

百胜软件与龙狮戴尔精诚合作, 其门店iPad导购运用了百胜M6店铺导购助手功能,并结合百胜iPOS零售管理软件产品,共同打造龙狮戴尔智慧门店。LONSDALE(龙狮戴尔)希望通过极致零售体验,将便利的仓储模式,创新O2O智能门店联动、趣味定制体验区融合,为消费者营造一种绝佳的购物体验。

原标题:百胜软件:百龙”联手“决战”全渠道巅峰

百胜软件与龙狮戴尔精诚合作, 其门店iPad导购运用了百胜M6店铺导购助手功能,并结合百胜iPOS零售管理软件产品,共同打造龙狮戴尔智慧门店。

百胜软件:百龙”联手“决战”全渠道巅峰

2016年3月23日,2016LONSDALE(龙狮戴尔)品牌发布会在杭州太虚湖酒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发布会以“决战2016” 为主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Lonsdale White系列以及全新店铺形象。现场宾客济济,一同见证了龙狮戴尔的品牌转型之路。

2015年,各行各业都遭受了巨大的经济压力,2016年,这种形势有可能会更严峻,而服装行业,有可能是当今最好的行业。虽然许多传统服装行业也面临生存压力,照样有许多优秀的品牌在逆势增长,就像LONSDALE(龙狮戴尔)。

在经济萎靡的大环境下,LONSDALE(龙狮戴尔)一直在与传统对决,突破传统的商业模式、传统的思维模式,靠智慧和创新快速抢占市场,在服装行业的乱世中逆势增长。

从2015年开始,LONSDALE(龙狮戴尔)品牌开始全面转型升级,通过极致产品、极致价格、极致零售体验等全新商业体系重新诠释品牌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极致思维”。

短短几个月,LONSDALE(龙狮戴尔)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都大幅提升,而龙狮戴尔总裁赖国成也被称为行业的“搅局者”。

百胜软件:百龙”联手“决战”全渠道巅峰

2015年,LONSDALE(龙狮戴尔)进行了250场路演展卖,每一场都异常火爆,产品供不应求。2016 年,LONSDALE(龙狮戴尔)将展卖模式全面升级,全新推出终端形态——Lonsdale White系列以及全新店铺形象(即Lonsdale白标店)。白标店的特点是半仓储模式+智能门店+定制体验区。

LONSDALE(龙狮戴尔)希望通过极致零售体验,将便利的仓储模式,创新O2O智能门店联动、趣味定制体验区融合,为消费者营造一种绝佳的购物体验。

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是百胜软件与龙狮戴尔品牌的精诚合作,本次品牌发布会中,iPAD导购运用了M6的店铺导购助手功能,并结合iPOS零售管理软件产品,共同打造出龙狮戴尔智慧门店。

隆仕升公司始终认为销售渠道是品牌商品与消费者的接触点,在原有实体门店和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基础上,通过杂志、视频广告、楼宇广告等各种与消费者的接触点,建立无形无相的全渠道营销模式,降低渠道成本,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并以此为龙狮戴尔未来的渠道建设策略。

百胜软件:百龙”联手“决战”全渠道巅峰

关于M6

致力于打造企业以微信公众号为核心的移动应用平台,实现终端移动互联、导购连接客户、伙伴连接企业、顾客连接商品。企业24小时在线引流、交易、服务。增加与会员的触点和交互,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会员聚合,粉丝沉淀,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快速实现移动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构建共创共赢的社交闭环生态圈。

百胜软件:百龙”联手“决战”全渠道巅峰

关于iPOS

时尚品牌店铺专业管理系统,围绕业务管控、分析经营,采用多种互联技术采集零售数据,提供多种指标分析指导店铺经营,帮助店铺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以会员管理为中心,支持多种灵活的促销活动,有效提升店铺零售业绩。系统可对线上订单进行处理,并且在会员整合、库存共享等方面与线上系统进行完美对接,为践行O2O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戴尔 决战 龙狮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