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偷凉风习习 黑白色调的家轻松平静你我心


来源:瑞丽网

家有四季,春拥百花案,夏偷凉风习习。炎夏的空间,需要营造清凉气息。抛开彩色,只爱黑白,没有刻意的修饰,让人身在其中,就能领会随遇而安的寓意。 家有四季,春拥百花案,夏偷凉风习习。炎夏的空间,需要营造清凉气息。抛开彩色

原标题:夏偷凉风习习黑白色调的家轻松平静你我心

家有四季,春拥百花案,夏偷凉风习习。炎夏的空间,需要营造清凉气息。抛开彩色,只爱黑白,没有刻意的修饰,让人身在其中,就能领会随遇而安的寓意。

圆形图案套叠如水泡一样有趣时尚

客厅:有趣时尚的黑白色

用统一的圆形作为图案元素,不同的组合丰富了空间,仿佛水泡一样令环境充满了氧气。两张造型轻巧舒适的座椅让品质空间显得更为温馨而惬意。整体空间色调淡雅,简约时尚。

黑色色调的餐厨空间

黑白色调餐厨空间:

黑白色调的餐厨空间,更能凸显夏季空间的清凉与炫酷,舒适且不失美感。图片:全景

放射状黑白花纹构筑个性茶几有趣且别致

黑白色调的茶几与座椅

圈状的茶几底座与圆形桌面取消了一切可能的棱角,桌面放射状的黑白花纹构成了不同层次的交错曲线,有趣而别致。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色调 轻松 凉风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