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小城黄金周接待游客15.08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秦岭花谷喜迎八方客,凤飞羌舞舞热黄金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凤县天气晴好,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15.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8亿元。

原标题:最美小城黄金周接待游客15.08万

凤县夜景

秦岭花谷喜迎八方客,凤飞羌舞舞热黄金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凤县天气晴好,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15.0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8亿元。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凤县精心筹划了赏花秦岭花谷、嘉陵江源头风电观光、自驾游探秘古羌遗迹、激情广场民间文艺汇演、石头羌寨羌民俗展演、金秋书画展等诸多主题文化活动。节日期间,《凤飞羌舞.古羌新韵》连演7个场次,场场观众爆满,座无虚席;除此以外,旅游商品展销大会、广场“铜人秀”等活动也为游客带来了更多惊喜。

另外,县上还根据不同人群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紫柏山景区提供免费直通车及套票优惠,嘉陵江源头景区推出“公益环保活动兑换门票”活动,游客捡1公斤垃圾即可在银行兑换与门票等额的现金。另外,嘉陵江源头、消灾寺景区推出了“10月1日出生或名字叫‘国庆’‘建国’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游景区”的优惠活动。七天里,来自陕、甘、川、渝四省市的驴友穿越灵官峡、探秘紫柏山、祈福消灾寺,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观夜景、赏喷泉、跳羌舞,最美小城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赏金秋美景、享民俗生活、采丰秋硕果、品地方美食的绝佳胜地。

黄金周期间,凤县旅游秩序井然。为给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凤县在县城及火车站、212省道、316国道沿线设置了多处游客服务站点,百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景区,为游客提供住宿、乘车、导游、应急等服务;县上还加开了发往各个景点的公交车次,五十余名旅游警务人员也加强了节日期间的旅游巡逻、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田俊雅 三秦都市报宝鸡站记者 董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国强]

标签:凤县 游客 夜景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