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龙洲丹霞地貌景区位于靖边县城东南22公里处的龙洲乡,该区域四面环山,绿水萦绕,形成独特的盆地地势,方圆百公里(主景区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时光舞动的波浪:龙州丹霞

龙洲丹霞地貌景区位于靖边县城东南22公里处的龙洲乡,该区域四面环山,绿水萦绕,形成独特的盆地地势,方圆百公里(主景区20余平方公里)属奇异的红砂岩地貌。在数千万年的风力和雨水的冲刷下才显露出来形成孤立的山峰和形态各异的奇岩怪石。每一块砂岩上的纹路都千变万化,有的像波浪,有的像兽首,引人入胜。

地址:陕西省靖边县龙洲乡东南1.5公里

【沿途景区】榆林古城

榆林古城

榆林古城

榆林又名驼城,明朝起即为北方军事重镇,位于市中心的古城曾经作为防御工事屹立数百年,古城以南北走向的“大街”为中轴线,呈狭长的刀币状。大街青砖铺地,城内外至今保存着很多名胜古迹,以钟楼、星月楼凌霄塔最负盛名。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

【自驾路线】西安—包茂高速—靖边—包茂高速—榆林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时光舞动的波浪 州丹霞 榆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