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 今首次登台亮相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8月16日,西安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首次登台亮相,获得“金小丑”奖、“世界吉尼斯记录”、“珠海国际马戏节金渔女” 的奖国内外一流团队和顶尖马戏节目出现在乐华欢乐世界大马戏的舞台上,让游客一饱眼福。

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在乐华城首次登台亮相

8月16日,西安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首次登台亮相,获得“金小丑”奖、“世界吉尼斯记录”、“珠海国际马戏节金渔女” 奖的国内外一流团队和顶尖马戏节目出现在乐华欢乐世界大马戏的舞台上,让游客一饱眼福。

上午9点,西安乐华欢乐世界还没有开园迎客,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已在园区外排起了长队,游客们喜出望外,好奇地张望着这个梦幻、神秘、可爱、温馨的“世外桃源”。

据了解,西安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是一台聚集了全世界十多个国家马戏表演精英的国际级马戏演出。50多位马戏表演艺术家将为游客倾情演绎无比惊艳 的、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国际马戏表演节目,马术表演、变装魔术、热情性感的桑巴舞、非洲黑人杂技组合、空中立绳、死亡之轮、高空走丝表演应有尽有, 让更多的陕西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以一次看遍全球各个著名国际大赛的皇牌节目。超近的距离,空前的震撼感受,让观众可以从眼前、头顶、空中多维度地感受到精 彩演绎,切身体验世界一流的国际马戏饕餮盛宴。

西安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量身打造,可容纳2100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一流的灯光音响设备,震撼的视听演出效果,可以让游客感受到国际级马戏演出的震撼视听效果。

“西安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表演正式开始!”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五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骑着骏马的王子登上了舞台,在音乐和工作人员的挥鞭声中,一匹匹骏马飞奔在舞台上,马不停蹄的跑着,骑着骏马 的王子时而在马上打滚,时而跳跃,骑马的王子不论如何跳跃、打滚都没从马上摔下来,一会儿,两匹骏马并肩奔跑,演员们一边跟随马步奔跑,一边跳跃骑马,最 终五人骑两匹并肩而行的骏马飞奔在舞台上,高超的骑马技术让现场观众不停地欢呼,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曾经荣获中国杂技大赛金奖的《空中立绳》节目也 出现在了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的舞台上,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空中立绳》的演员凌空飞起,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让游客赞不绝口,平日里在电视上 才能看到的《死亡之轮》、《换装魔术》、《非洲黑人杂技组合》等表演也出现在了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的舞台上,给旅客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西安乐华欢乐世界“亲身体验,快乐无限,欢乐再升级”。 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作为西安国际欢乐度假区的核心表演之一,成为游客驻足品玩的一大景点,真正将演艺娱乐和旅游休闲文化完美结合,让游客全身心得到释 放,在互动、参与、体验中,感受到了世界超强的马戏阵容带来的震撼。

据西安乐华欢乐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乐华城“环球顶级大马戏”是一场来乐华不得不看的精彩演出、一次必须亲临的疯狂派对。本次精彩绝伦的奇幻马戏表演 首次登台亮相后,从8月18日起,将在西安乐华城日日上演,永不落幕,每天两场,分别为13:30/16:00(8月16、17日除外),演出时间每场 70分钟。为了满足广大游客更深层次的欢乐体验,园区还特别推出优惠套票供游客选择,乐华欢乐世界日场+环球大马戏(普通席)套票:258/人(成人 票)、210/人(学生票)、140/人(儿童票),乐华欢乐世界夜场+环球大马戏(普通席)套票:148元/人(统一价),入园游客如需单独购买环球大 马戏门票,按60元/人收取。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乐华城 大马戏 亮相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