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华城•环球大马戏”开演一周后又出新花样啦!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乐华城•环球大马戏”自8月16日与游客见面后,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喜爱与追捧,并在西安掀起了一股“马戏”热潮。时隔一周,“环球大马戏”又出新花样:在之前的马术表演、变装魔术、桑巴舞、非洲黑人杂技组合、空

“乐华城•环球大马戏”自8月16日与游客见面后,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喜爱与追捧,并在西安掀起了一股“马戏”热潮。时隔一周,“环球大马戏”又出新花样:在之前的马术表演、变装魔术、桑巴舞、非洲黑人杂技组合、空中立绳、死亡之轮、高空走丝等表演的基础上,新一轮精彩绝伦的高空飞人、魔术秀、小丑理发师、环球飞车等表演又开始啦!“乐华城•环球大马戏”将倾力打造西北地区最具特色的皇牌马戏嘉年华,走进乐华城将会感受世界一流的国际马戏饕餮盛宴。

马术旋风首秀风采

 

马术旋风首秀风采

你见过两匹马并肩奔驰、演员骑马叠罗汉的场景吗?不要惊讶,在“乐华城•环球大马戏”的舞台上,您就会看到这样壮观的景象。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术表演,是第一个登上大马戏舞台的节目,驯马师挥动马鞭,一匹匹骏马飞奔在舞台上,驯马师在马上跳跃、倒立、翻转,难度不断加大,最终五人做出了在两匹马上叠罗汉动作,高超的骑马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空中立绳精彩绝伦

 

空中立绳精彩绝伦

曾经荣获中国杂技大赛金奖的《空中立绳》节目也出现在了乐华城环球大马戏的舞台上。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空中立绳》的演员凌空飞起,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让游客赞不绝口,平日里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死亡之轮》、《环球飞车》、《高空飞人》、《高空走丝》等表演都可以在乐华城马戏团看到,环球大马戏是来乐华不得不看的精彩演出。

来乐华看环球大马戏

据了解,西安乐华城•环球大马戏是一台聚集了全世界十多个国家马戏表演精英的国际级马戏演出。50多位马戏表演艺术家,将为游客倾情演绎无比惊艳、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国际马戏表演节目。整场表演融合多种舞台艺术,艳丽饱满的灯光色彩,惊险刺激的表演情节,让游客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一次看遍全球各个著名国际大赛的皇牌节目,切身体验世界一流的国际马戏饕餮盛宴。

“乐华城•环球大马戏”作为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的核心娱乐项目之一,成为游客驻足品玩的一大景点,真正将演艺娱乐和旅游休闲文化完美结合,让游客全身心得到释放,在互动、参与、体验中,感受到了世界超强的马戏阵容带来的震撼。环球大马戏表演场地与乐华欢乐世界园区毗邻,为方便游客体验,两园联动推出了各类优惠套票,乐华欢乐世界日场+马戏套票价为258元,乐华欢乐世界夜场(周五六日)+马戏套票价为148元,一票两园,双重体验,快乐无限,欢乐再升级。

[责任编辑:陈涛]

标签:环球大马戏 乐华 新花样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