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南油菜花节活动陆续开启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南油菜花节陆续开启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 郑斐 通讯员 余艳)3月21日,2016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南郑县汉山文化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千年古县·美丽南郑》全国

原标题:陕南油菜花节陆续开启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 郑斐 通讯员 余艳)3月21日,2016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在南郑县汉山文化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千年古县·美丽南郑》全国摄影大赛和佛坪《熊猫醉水》视频作品颁奖,与下一年主办方洋县进行了会旗交接。自2010年起,南郑、洋县、勉县、汉台、城固、西乡相继举办了六届油菜花海旅游文化活动,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已成为陕西省一个重要的旅游品牌节会活动。今年,汉中通过这一节庆活动,发展乡村旅游,拉动三产、扩大消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使之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支柱产业。本届油菜花节从3月20日至4月20日,各县区分会场将陆续举办7大类,共27项以油菜花海为主题的活动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 

安康市汉阴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也已经拉开大幕,旅游季自3月18日至5月31日,主题是“游凤堰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文化惠民、旅游系列、美食品鉴、特产推介和招商引资五大系列活动将交替上演,而“千车万人游汉阴”花海发现之旅乡村自驾游活动一直要持续到5月底。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油菜花 活动 开启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