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鹿仓 抬脚就到的“民俗乐园”


来源:西安日报

白鹿仓抬脚就到的“民俗乐园” 原标题:白鹿仓抬脚就到的“民俗乐园” 白鹿原,一块让人魂牵梦萦、依恋不舍的地方,一方注解文明交融、永续发展的沃土。 作为市民抬脚就能踏入的“周末乐园”,白鹿原地

白鹿仓抬脚就到的“民俗乐园”

原标题:白鹿仓抬脚就到的“民俗乐园”

白鹿原,一块让人魂牵梦萦、依恋不舍的地方,一方注解文明交融、永续发展的沃土。

作为市民抬脚就能踏入的“周末乐园”,白鹿原地区已是“华丽转身”,各农业专业园区蓬勃发展、大交通大旅游格局初显,白鹿原正以其独有的魅力,散发出新的光芒,吸引着海内外众多人士关注的目光。

白鹿仓项目作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一大亮点,其必将带动整个白鹿原地区实现“涅槃重生”,促进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成为大西安又一地标性的“文化力作”。

该项目位于白鹿原狄寨北路上,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规划、设计、建设,是一个集旅游观光、美食娱乐、文化演艺、民俗风情和现代生态农业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景区由白鹿之仓、白鹿之翼、白鹿之眼、白鹿之魂四大板块组成,不仅包含关中民俗风情街、丝路风情街、中华美食街、白鹿仓大剧场、儿童乐园等近二十余个主题项目,还将建设高空观光索道,并推出大型演艺《史诗·长安·白鹿原》,以多种表演形式展现白鹿原的文化内涵。

品各地美食、观大型演艺、赏丝路风情……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白鹿仓项目建成后,这些体验都将在灞桥白鹿原上“触手可及”。白鹿仓也将成为国内外游客体验陕西文化、品尝中华美食、观赏顶尖演出、旅游休闲娱乐的向往之地。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白鹿仓 民俗 乐园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