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生态区“一街一景”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将打造“一街一景”观光胜地 3月16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浐灞生态区城市道路景观规划设计及广运潭公园、城市绿道网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加强道路景观规划设计的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将打造“一街一景”观光胜地

3月16日,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浐灞生态区城市道路景观规划设计及广运潭公园、城市绿道网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加强道路景观规划设计的系统性、整体性,结合道路周边用地规划及项目布局,综合考虑街道空间、交通、界面及景观等要素,提升街道景观的文化性、特色性、参与性及可经营性,打造“一街一景”的城市公共空间,建设“满足各种城市活动需求的共享街道”。要加快推进广运潭公园建设,尽快实施场地整形、苗木迁移、涉水工程水下施工等工作,确保“五一”前完成河道景观蓄水。要按照城市绿道网一期设计方案,开展施工图设计,尽快组织实施绿道网一期建设。

据记者了解,浐灞生态区一直坚持生态优先的建设原则,充分利用区域自然、人文资源,打造总体统一、主次分明、特色突出的道路绿地景观,实现“一街一景、一路一品、一区一景”的规划目标。 记者 魏亚萍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浐灞生态区 街一景 景观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