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舞剧《长恨歌》精彩启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新版舞剧《长恨歌》精彩启幕 本报讯(记者 郭青)2016新版《长恨歌》于3月26日在华清池亮相。经过创意打造和特效加入,再次与观众见面的这台舞剧演出效果得到全面提升,营造出如梦如幻、臻于完美

原标题:新版舞剧《长恨歌》精彩启幕

本报讯(记者 郭青)2016新版《长恨歌》于3月26日在华清池亮相。经过创意打造和特效加入,再次与观众见面的这台舞剧演出效果得到全面提升,营造出如梦如幻、臻于完美的大唐胜境。 

据悉,从去年11月至今的5个月休演期间,陕西旅游集团公司对《长恨歌》的设备等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这是《长恨歌》推出至今最大规模的一次改造提升。其中,最大的提升是对原有的3块LED屏进行了更换,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技术设备,对于演出起到了更好的气氛烘托、情境渲染的作用,让观众身临其境。同时新增了36台电脑切光灯,对电缆设备全部进行了更换,让演出更加精彩、迷人。 

记者同时获悉,本次改版升级的重点之一是打造《长恨歌》后半段的梦幻仙境。为此,重新设计制作了融入时尚元素的近百套服装,新创作的音乐加入了打击乐、旋律流畅,新编排的舞蹈与前半段前后呼应、与剧情融为一体,也与白居易的《长恨歌》原著的描写更为贴近。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长恨歌 舞剧 精彩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