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节陕西将加开“祭祖专列”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清明我省将加开“祭祖专列”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记者从3月28日举行的“黄陵旅游推介暨丙申年清明公祭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日,我省铁路部门将在现有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加开两

原标题:清明我省将加开“祭祖专列”

本报讯(记者 张玲玲)记者从3月28日举行的“黄陵旅游推介暨丙申年清明公祭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日,我省铁路部门将在现有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加开两对西安北站至黄陵南站间的直达动车组列车。 

这两对共4趟动车组列车分别为D6852次西安北-黄陵南,早上7:30分从西安北开车,8:52分到达黄陵南车站;D6851次黄陵南-西安北,早上9:35分从黄陵南开车,10:59分到达西安北车站;D6856次西安北-黄陵南,下午16:35分从西安北开车,17:57分到达黄陵南车站;D6855次黄陵南-西安北,下午18:35分从黄陵南开车,19:58分到达西安北车站。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祭祖专列 陕西 加开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