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潼度假区:酒店集群格局初显引领度假生活新风尚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原标题:酒店集群格局初显引领度假生活新风尚 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外景 雅致东方酒店大堂 骊山驿馆外景 骊山脚下,风光旖旎,随着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开发建设,一座国际五星级温泉酒

原标题:酒店集群格局初显引领度假生活新风尚

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外景

雅致东方酒店大堂

骊山驿馆外景

骊山脚下,风光旖旎,随着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开发建设,一座国际五星级温泉酒店群格局初显,从高端到经适,从商务到文艺,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让市民游客拥抱温柔月光,慢享国际范儿与文艺风。 

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临潼国家度假区充分发挥区域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以文化旅游市场和消费为导向,以“旅游+”和产业融合为发展路径,以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雅致东方酒店、骊山驿馆等酒店项目为载体,全力打造国际温泉酒店群,促使“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型升级,让临潼成为西安“慢生活”小镇和时尚“微度假”风向标。 

国际品牌扛鼎

提升西安国际化服务水平

2014年11月,由全球顶级休闲度假酒店营运商——新加坡悦榕集团运营管理的国际一流休闲度假综合体——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建成开放,截至目前累计接待宾客约20万人次,不仅已成为海内外商旅人士来西安旅游度假的首选酒店,而且作为西安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国际性品牌酒店之一,有力地提升了西安国际化服务水平。

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集现代旅游、温泉、度假与餐饮等服务于一体,分为酒店区、温泉区、餐饮区等功能区域,其中包含400间客房,6个风格迥异的餐厅,22个室内和23个室外温泉汤池,并配套建设了多功能会议室、室内及室外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儿童俱乐部等商务和娱乐设施,节假日和黄金周酒店入住率达到100%,并先后举办了悦榕集团全球总经理2015年会、台湾美食节、“悦响椿泉”交响音乐会等多项重大文化活动。特别是在接待了范冰冰、吴尊等国际明星之后,其国际化的品牌、一流的设施、精心的服务,成为了新的市场风向标。 

满足各阶层需求

休闲度假酒店各展特色

除了国际一线品牌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之外,临潼国家度假区内还有着不同定位、不同格调的酒店让消费者选择。雅致东方酒店位于静谧秀美的骊山脚下,以商务休闲为定位,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采用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拥有典雅客房179间,及中、西餐厅、宴会厅、康体中心、中医理疗馆、大型会议室等设施。同时,可提供商务会议、高级培训、商务座谈等服务。学院风的装修理念,简洁优雅的精装格调,浓郁的书香氛围,宁静的住宿环境,完美的服务细节,让消费者远离城市的浮躁与喧嚣。 

骊山驿馆位于西临高速出入口处,紧邻骊山新家园。骊山驿馆以家庭旅馆、青年旅社为定位,拥有家庭套房40套,面积约120平方米,均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并提供专人管家、空调、24小时热水、免费上网等配套服务,满足全家老小不同需求,给出门在外的你“家”的感觉。出门在外,怎能不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位于骊山驿馆南侧的特色民俗餐饮“骊山十三花”,以“五颜六色流水席、七碟八碗十三花”为特点,将乡村旅游和民俗餐饮巧妙结合,让市民游客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享受到地道的民风民俗。文/余明

[责任编辑:苏茂]

标签:酒店 临潼 集群格局初显引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