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晨三四点就抢位摆摊 便民早市变成“闹心早市”


来源:华商网

11月21日上午,新秦花园小区附近的便民早市上,几十家小摊贩挤占在人行道一侧 原标题:凌晨三四点就抢位摆摊便民早市变成“闹心早市”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王瑾) “楼下便民早市的摊贩每天凌晨三四

11月21日上午,新秦花园小区附近的便民早市上,几十家小摊贩挤占在人行道一侧

原标题:凌晨三四点就抢位摆摊便民早市变成“闹心早市”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王瑾) “楼下便民早市的摊贩每天凌晨三四点钟就开始摆摊,还有人因为抢占地盘大声争吵,非常扰民。”11月21日,家住宏文路新秦花园小区的王女士无奈地说。

家住新秦花园小区的徐女士也称,该路段小区非常多,以前周围没有大型综合市场,居民购物非常不便,现在有了便民早市,给周围住户带来很大便利。“虽然买菜方便了,但噪音确实影响我们休息。”新秦花园小区距离这个便民早市最近,每天凌晨三四点钟,摊贩陆续进入早市摆摊,更有一些人因为摆摊抢占地盘发生争执,窗外传来的嘈杂声,让居民很难休息好,原本的便民早市成了“闹心早市”。

11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新秦花园小区附近看到,便民早市设置在人行道上,卖菜的、卖肉的、卖水果的,有几十家小摊贩挤占着人行道的一侧。熙熙攘攘的市民前来购物,摊贩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声音十分嘈杂。徐女士表示,设置了便民摊群点之后,由于小摊贩没有划定地方摆摊,秩序比较混乱,不仅有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

宝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金台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旭东表示,由于这里的小摊贩大多是当地农民,自产自销瓜果蔬菜,不可能天天来,摊位和人员都不固定。王旭东同时介绍说,“宏文路东段下坡的油毡长老厂房作为新市场的选址正在改造,等明年老厂房改造完成后,摊贩将全部搬进市场,早市扰民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摊贩 扰民 争执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