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青年要投身于建设西部强省的伟大实践


来源:陕西日报

6月13日,陕西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

6月13日,陕西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伟大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李锦斌在听取团省委工作汇报和各界青年代表发言后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全省广大青年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引导团员青年成长进步。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成为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时代青年。要自觉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成为甘于奉献、品德高尚的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使党和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薪火永续。

李锦斌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陕西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赵乐际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是指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在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伟大征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唱响激昂雄壮的青春乐章。要积极投身陕西改革发展,坚持做到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坚持做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热情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坚持做到维护稳定、促进和谐。

李锦斌要求,要以发挥四个职能为主线,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突出思想引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突出服务大局,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富民强省的伟大实践。突出服务青年,营造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突出创新发展,提高团的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主持会议。团省委书记李豫琦汇报工作并发言。来自我省各界的5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本次座谈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怡]

标签:青年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