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兜售的手机不能买 西安新城法院审理一起诈骗案


来源:新城区法院供稿

家住长安县的农家妇女武某,本应相夫教子好好过日子,可她不这么想,通过非正常渠道弄来多部高仿苹果手机兜售,结果没卖几部就被公安局给抓了!法院判刑六个月,罚金七千元。

家住长安县的农家妇女武某,本应相夫教子好好过日子,可她不这么想,通过非正常渠道弄来多部高仿苹果手机兜售,结果没卖几部就被公安局给抓了!法院判刑六个月,罚金七千元。

经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审理,2015年2月9日14时许,被告人武某在西安市第三十中学门前伙同路边收旧手机的“小张”反复讨价还价低价兜售苹果6代手机,以吸引路人注意。被害人秦某上前询问价格,欲购买该手机,武某即将该手机冒充正品手机以人民币2300元的价格卖给秦某。2月9日15时许,被告人武某伙同“小张”在本市钟楼盘道采取上述同样手段,骗取被害人付某2600元。2月12日,被告人武某伙同“三儿”在本市西华门附近采取上述同样手段骗取被害人姚某人民币2200元。2月13日13时许,被告人武某伙同“三儿”在西安市第三十中学门前采取上述同样手段骗取被害人陈某人民币2500元后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追回赃款发还当事人,并没收作案工具。

被告人武某诈骗犯罪既遂3次,未遂1次,数额达人民币7100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武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伙同他人多次骗取被害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诈骗罪,依法判处武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元,没收随案查获的作案工具高仿苹果6代手机四部。

这真是心巧谋怪事,怪事害死人!(通讯员 鲁宝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兜售 手机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