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以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8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深入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企业环境、营造环境服务示范点,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原标题: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董渺)8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深入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企业环境、营造环境服务示范点,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

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陕西省、西安市联合建设的军民融合产业园区。毛万春首先来到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基地建设和战略规划等情况。在生产车间,毛万春参观兵器生产装备流水线,听取建设周期、生产规模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抓住国家科技强军机遇,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毛万春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把产业、高校、科研院所、资本等要素和优势与军工企业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产业化水平,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良性互动。要坚定不移地厚爱军工企业,在科技专项资金、重大科研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着力打造服务企业示范点,处理好企业发展与当地村民利益的关系,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和拆迁环境,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军民 发展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