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云商连续4个涨停背后:云店价值被深度挖掘


来源:陕西传媒网

4天,苏宁、阿里巴巴423亿交叉持股“大头条”之后连续4天,苏宁云商(002024)牢牢的封在一字涨停上。张近东说,这次“闪婚”是心有灵犀、所见略同;马云感慨:传统、互联网企业合在一起,活得更好。

原标题:苏宁云商连续4个涨停的背后:云店价值被深度挖掘

4天,苏宁、阿里巴巴423亿交叉持股“大头条”之后连续4天,苏宁云商(002024)牢牢的封在一字涨停上。

张近东说,这次“闪婚”是心有灵犀、所见略同;马云感慨:传统、互联网企业合在一起,活得更好。

怎么“合”、合体效应将在哪些领域开花结果?

这几天,舆论声音围绕物流、大数据、电商格局……几乎已经透视了个遍。所以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方向,将视角“落地”到实体:一个有无限想象空间的超体量线下开放平台,呼之欲出。

苏宁云商连续4个涨停背后:云店价值被深度挖掘

1600门店+8000个服务网点,苏宁的富矿

“苏宁1600个门店变成了线下的天猫,双线同价,线上下单、线下提货。天猫顿时解决了缺乏线下体验的问题。”

8月10号消息一出,雪球大V、职业投资人龙泉第一时间发表了他的观点,简单概括,即:线下是苏宁无可比拟的“天生”优势、阿里眼中的富矿。

诚然,苏宁的线下很牛。原因无外乎两点:

第一,是从数量和覆盖范围上来讲。苏宁目前在全国已经有超过了1600家的实体店,8000个服务网点。以及未来5年要建立100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布局农村电商。

第二,是质量上。苏宁不仅有全国量级最大的实体触点,其实体店的互联网化、数据化程度,在全国的实体零售中也首屈一指。

4月,张近东眼中苏宁第一款互联网产品——云店诞生。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实现的虚拟出样,几万平方米的门店里,首次容纳进高达1200万SKU的商品数。

双方只用两个月就谈妥了合作。毫无疑问,已经被苏宁打磨成熟的云店接口,是促成此次联姻的关键。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苏宁 云商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