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城镇建设职教集团与14家企业将合作办学


来源:陕西日报

8月15日,陕西城镇建设职教集团与陕西省福建商会、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办学及捐赠协议,企业捐赠设备价值1883万元、捐赠教育基金610万元。

原标题:陕西城镇建设职教集团与14家企业合作办学

本报讯(记者 宋星辰)8月15日,陕西城镇建设职教集团与陕西省福建商会、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办学及捐赠协议,企业捐赠设备价值1883万元、捐赠教育基金610万元。

据悉,陕西城镇建设职教集团于2014年4月23日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由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截至目前,集团理事单位已扩展达102家。通过职教集团的创建,使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逐步构建成集“政、行、企、校”四方联动的人才培养新机制,实现学院与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建设,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以职教集团为切入点,与企业共建了9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就业,为全省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城镇建设职教集团 陕西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