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八建集团举办培训让新员工先“上课”再上岗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为使新招聘的76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集团人力、团委、安全生产监督等部们举办了一系列入职培训,让新员工在上岗之前先“上课”。使新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应对出现的问题

原标题:陕建八建集团让新人先“上课”再上岗

本报讯(冯正 记者 冯红林)近日,陕建八建集团为使新招聘的76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集团人力、团委、安全生产监督等部们举办了一系列入职培训,让新员工在上岗之前先“上课”。

培训期间,集团政治部主任、团委副书记解党谋从“了解陕建八建集团”、“融入陕建八建集团”、“与陕建八建集团共成长”三个方面,向新员工介绍了企业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勉励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五讲”,即“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讲实干、讲珍惜”。激励大家要以集团的优秀项目经理、劳模、“十杰”、“十佳”为榜样,脚踏实际,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早日成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高宏从建筑业的施工特点和存在的危险性、 事故案例分析、施工项目安全教育要求、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现场急救自救等进行详细讲述,使新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克服、避免、应对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八建 培训 上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