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泉:变“多头跑”为“一站到”让企业办证受惠


来源:陕西日报

“以前开公司办企业,最麻烦的就是到工商、质监等几个单位跑手续,没想到去工商局以后,工作人员只让我交了一套申请材料,3天时间就把证给我办好了,‘三证合一’不仅为我节省了时间,还为我节省出了大量的精力用于公司发展!”甘泉恒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人张富义高兴地说。

原标题:甘泉县:变“多头跑”为“一站到”让企业受惠

本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赵宝玉)“以前开公司办企业,最麻烦的就是到工商、质监等几个单位跑手续,没想到去工商局以后,工作人员只让我交了一套申请材料,3天时间就把证给我办好了,‘三证合一’不仅为我节省了时间,还为我节省出了大量的精力用于公司发展!”甘泉恒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人张富义高兴地说。

近日,甘泉恒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张富义在县工商局顺利领取了从该县发出的首批“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这张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与以往相较有很多地方不一样,上面除了印着企业名称、经营范围和经营场所等传统登记信息以外,还增加了组织机构证号和税务登记证号,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让企业办证由过去的“多头跑”变为了如今的“一站到”。据了解,该县“三证合一”工作自7月4日开始筹备、协调,7月15日正式开始实施,企业在办理工商、质检、税务登记时,只需要到工商局提交一次资料,然后领取受理通知书,最多5个工作日,就能到工商局领取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于一体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不仅节省了企业到质检、税务部门办理手续的麻烦,同时也大大缩短了企业领证的时间。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共受理9家企业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现已有6家企业顺利领取营业执照,其余3家企业资料正在工商、质检、税务实行内部流转,并将于标准工作时限内予以办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企业 甘泉 多头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