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延安市企业专场推介会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8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延安市企业专场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成云甫、延安市贸促会会长燕胜利以及国内外采购商出席推介会。

原标题:跨采会延安市企业专场推介会举行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晓霞 实习生 贠琎)8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延安市企业专场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贸促会副会长成云甫、延安市贸促会会长燕胜利以及国内外采购商出席推介会。

会上重点推介了延安市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投资优惠举措和代表企业、名优特色产品。延安市作为革命圣地和历史文化名城,有十分优良的地理区位优势,加上海关正式运行,将为企业和投资商带来丰厚投资回报。企业展示环节也是特色鲜明:延安市“黄土情”土特产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和产品介绍展现出返璞归真、淳朴生活的理念;峁圪垯土特产有限公司着力打造陕北土特产第一品牌,传承弘扬陕北文化。推介会上,延安市代表诚邀广大与会采购商到延安旅游观光、考察洽谈,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寻找发展商机,实现企业共赢。  

[责任编辑:张安琪]

标签:延安市 企业专场推介会 届中国西部跨采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