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开展金融电商企业对接活动 推动金融电商发展


来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官网

8月6日,由杨凌示范区经贸局主办、示范区金融办、科技局协办的金融电商企业对接活动顺利举办,区内7家银行金融机构及60余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原标题:杨凌开展金融电商企业对接活动 推动金融创新 助力电商发展

本网讯(聂超)8月6日,由示范区经贸局主办、示范区金融办、科技局协办的金融电商企业对接活动顺利举办,区内7家银行金融机构及60余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杨凌现代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

银行金融机构一行首先来到杨凌现代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园区,听取示范区电商协会对电商发展推进情况的介绍,在前期已开展融资需求摸底调查基础上,与园区入驻电商企业进行针对性对接。随后,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赴竹园嘉华、众兴高科、方圆平安3家计划开展电商业务的规模化食品工业企业进行参观对接。

参观对接竹园嘉华公司

在最后召开的金融电商企业座谈会上,示范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管委会支持创业创新政策措施。示范区经贸局负责同志结合电商发达地区考察经验,对电商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和具体要求。人民银行杨凌支行等7家银行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支持电商发展具体政策和金融产品。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就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电商纳入支农贷款,二是加快出台示范区金融支持农产品电商发展指导意见,三是指导各商业银行做好资金支持同时,提升对电商企业快捷灵活服务,四是把支持电商工作纳入年度对各商业银行考核。同时要求区内各银行金融机构要把握示范区发展大势,把电商作为支持重点,突破墨守成规思路,承担起示范区发展社会责任,尽快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把各项支持真正落到实处,成为示范区电商发展助推器。

金融电商企业对接会

此次活动是示范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落实工商贸企业“五项助推”行动,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助推电商发展的具体行动之一,旨在搭建区内金融机构与电商企业对接平台,借助金融支持助力电商产业加快发展。(经贸局)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杨凌 金融 电商 对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