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电杨凌热电联产项目进入主机采购阶段


来源:杨凌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9月13日,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主机采购合同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冷劲松、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雄、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洪宝等出席仪式。

原标题:华电杨凌热电联产项目进入主机采购阶段

本网讯(惠梅)9月13日,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2×350MW热电联产机组主机采购合同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冷劲松、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雄、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洪宝等出席仪式。

冷劲松代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对合同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华电热电联产项目作为杨凌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提 高城市保障能力、改善城乡居民生活条件具有十分生要的意义,事关杨凌示范区城市化、工业化发展,备受杨凌各界关注和期待。他希望供应企业按照合同要求,及 时做好主机设备生产供应,按时安装。希望华电公司抓紧做好项目施工招标、监理招标等开工建设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核准完成立即动工,保证2015年建成供 暖。冷劲松同时表示,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将全力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仪式上,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主机采购合同;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陕西 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签订主机采购合同;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与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主机销售合同及委托采购协议。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华电 杨凌 采购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