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准化生产示范园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杨凌标准化示范园占地41460亩。按照“现代农业看杨凌”的定位和”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突出“科学化、商品化、集约化、产业化”的现代农业特征,以企业为龙头,以农民为主体。

杨凌标准化示范园占地41460亩。按照“现代农业看杨凌”的定位和”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突出“科学化、商品化、集约化、产业化”的现代农业特征,以企业为龙头,以农民为主体,以产业为纽带,以效益为中心,布局建设设施蔬菜、良种苗木、小麦良种、畜牧养殖等产业,推行标准化生产、社会化服务、市场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模式,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和产业化示范,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园区从2009年开始起步建设,计划用三年时间全面建成。目前已经启动建设了“万亩粮食良种繁育基地、万亩标准化设施蔬菜生产基地、万亩果树种苗繁育基地、万亩奶肉牛良种繁育基地、20万头良种猪繁育基地建设”等五个万项目。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杨凌 标准化 示范园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