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获赞誉 将上升为国际赛事


来源:陕西传媒网

从杨凌示范区体育局获悉,2016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上升为国际赛事,全称为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时间暂定于2016年4月10日。

原标题: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获赞誉 将上升为国际赛事

陕西传媒网讯(通讯员 范增利 行波)记者从杨凌示范区体育局获悉,2016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上升为国际赛事,全称为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时间暂定于2016年4月10日。

据杨凌示范区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月26日举行的首届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由于组织得力,赢得了普遍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因而在杨凌广大群众的呼声之下,相关部门积极申报、筹划准备,最终通过了中国田径协会的审批,将2016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升为国际赛事。明年比赛的奖金相比今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最高奖金3万元还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据了解,2016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将有效扩大杨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根据中国田径协会的规定,在上升为国际赛事之后,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也有资格申请被评定为“金牌、银牌赛事”称号,进一步提升赛事品牌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杨凌 马拉松赛 国际赛事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