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中兴林产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014年1月24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天津滨海、武汉东湖四个试点高新区扩容至全国,共计266家企业挂牌。陕西中兴林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股份名称“林产科技”,股份代码:430551),成为杨凌示范区首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企业,也是陕西省首批9家挂牌企业之一。

原标题:杨凌中兴林产挂牌上市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张健)2014年1月24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从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天津滨海、武汉东湖四个试点高新区扩容至全国,共计266家企业挂牌。陕西中兴林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股份名称“林产科技”,股份代码:430551),成为杨凌示范区首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企业,也是陕西省首批9家挂牌企业之一。

陕西中兴林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林业及木材加工的企业,核心业务是纤维板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德国进口连续平压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是西北五省最大的纤维板生产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陕西王薇]

标签:陕西 有限公司 挂牌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