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陵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杨凌区人民政府官网

5月24日上午,杨陵区召开五泉镇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安排部署,标志着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原标题:杨陵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本网讯:5月24日上午,杨陵区召开五泉镇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安排部署,标志着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会议指出,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示范创建作为杨陵区委区政府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我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对于方案提出的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产业、全面建设美丽乡村、着力提升农民素质、强化农村社会管理共4个方面14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大投入力度,严格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建方案经过反复研究讨论,符合中省精神,切合杨陵实际,各级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验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的集中体现,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二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进一步修改完善创建子方案,全面启动各项创建工作,定期召开协调推进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抓好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环环相扣促进度、层层推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大局、团结协作,围绕蒋周李社区现代农业改革创新综合创建实施方案,主动认领各自承担的任务,教育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参与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有关单位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协调领导。要自我加压,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处理好工作进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大责任追究,对工作推进缓慢、任务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要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杨凌 现代农业 改革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