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网媒走进中国农科新城 感受美丽杨凌独特魅力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8月27日,西部网记者与人民网、中新网、陕西传媒网、凤凰陕西等陕西十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农科城杨凌,深入杨凌工业园区、新型村镇、田间地头参观采访,感受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独特魅力。

"聚焦农科新城走进魅力杨凌"2015网络媒体看杨凌活动举行。

杨凌安全农业产品溯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德成介绍农产品监控情况。

原标题:陕西网媒走进中国农科新城 感受美丽幸福杨凌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 实习生 黄晓龙)8月27日,西部网记者与人民网、中新网、陕西传媒网、凤凰陕西等陕西十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农科城杨凌,深入杨凌工业园区、新型村镇、田间地头参观采访,感受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独特魅力。

高新科技新兴电商农科新城熠熠生辉

在陕西九立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能够模仿人体动作的机器人,吸引了媒体记者驻足观看。“你做什么动作它就能跟着做,而且非常灵活。它已经获得了国内外权威科学家的认可。”九立公司电子工程师刘启航骄傲地向记者介绍,“这一款机器人可用于工业流水线、家庭服务以及救援,给其臂端安装不同的夹具,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按照工作人员的操作和提示,记者亲自测试了刚生产出来的机器人,深切地感受到了高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乐趣和便捷。据了解,该公司以生产多功能机器人为主,多年来一直秉承“全民科技”的理念,着力将公司打造成全中国最大的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

随后,记者步入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宽敞的办公空间、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优惠的政策扶持,让驻扎在这里的几十家电商企业获益颇多。

“发展电子商务就是好,我们的产品放在网上,就可以销往全国各地。”谈及发展电子商务的意外收获,陕西时代骄子控股集团负责人张超满脸喜色。他说,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企业搭上了第一班顺风车,今年以来,公司业绩节节攀升。

园区有关负责任人告诉记者,杨凌示范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电子商务,努力打造区域电子商务高地。为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今年,示范区最新出台了现代农业电子商务产业园入园优惠办法,强力扶持电子商务发展。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陕西 网媒 杨凌 农科新城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