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农科新城走进魅力杨凌 十余家网媒齐聚农科城


来源:陕西传媒网

8月27日上午,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的“聚焦农科新城走进魅力杨凌”2015网络媒体看杨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中新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华商网、网易陕西、三秦网、西安网、荣耀西安等十余家网络媒体记者齐聚农科城杨凌,深入杨凌田间地头、工厂企业,感受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绿色魅力。

聚焦农科新城 走进魅力杨凌

媒体团首站就参观了杨凌的青团网、悠客生鲜等一批互联网创业型团队

原标题:聚焦农科新城走进魅力杨凌 十余家网络媒体记者齐聚农科城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范琼)8月27日上午,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的“聚焦农科新城走进魅力杨凌”2015网络媒体看杨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中新网、西部网、陕西传媒网、华商网、网易陕西、三秦网、西安网、荣耀西安等十余家网络媒体记者齐聚农科城杨凌,深入杨凌田间地头、工厂企业,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反映杨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及打造陕西涉农工业发展战略高地的优势地位,感受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绿色魅力。

“互联网+”模式促农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互联网+”的工作思路,坚持电子商务与现代农业相结合,重点在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技术集成应用、全生产链质量安全控制、社会化服务保障、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通过优厚的入区办公政策和优质的办公场地条件,吸引了一大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青年创业团队。

媒体团首站就参观了这里的青团网、悠客生鲜等一批互联网创业型团队,青团网创始人郑红勇以县域市场为目标,成立短短五年的时间,已成为中国排名第一的大学城团购网,陕西地区向商南、彬县、兴平、米脂、定边等数个县都成为青团网的优势县,谈及未来的发展目标,郑红勇表示希望能够在明年在全国2800多个县,覆盖达到1000个县的目标,把县级市场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做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农科新城 杨凌 网媒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