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待的希望”2015天使圆梦在行动


来源:西部网

由凤凰陕西等媒体共同发起的“等待的希望”2015心愿天使圆梦公益活动,近期已走访蓝田骞家湾小学等三所山区。

山区孩子展示新书包

原标题:关注留守儿童延续爱心捐赠

由西部网、华商网、腾讯大秦网、新浪陕西、凤凰陕西、荣耀西安、地铁早八点等媒体单位共同发起的“等待的希望”2015心愿天使圆梦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近期已走访蓝田骞家湾小学,户县灵山寺村小学等三所山区。带去了由迪比斯欢乐水世界、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微微拼车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山区留守儿童捐献的大量物资。公益组织将继续分批次运送至商洛、渭南、蓝田、户县等偏远贫困小学,关注山区留守儿童的发展。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有父母家庭,但父母常年在外,管教工作由年迈老人承担。在最需要父母陪伴呵护的幼年,他们缺失了最需要的东西,内心的孤独日积月累,一些儿童性格孤僻,一些孩子成绩黯淡,一些孩子斗殴聚盗。关爱他们、温暖他们,不仅仅是孩子父母家庭的责任,他们也是中国未来的一部分。少年是我们中国民族的未来,他们担负起了建设和发展祖国的重任。我们不能忽视每一个少年儿童的成长。把爱心聚集起来,共同去关注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的成长,给予他们爱和温暖,帮每一个孩子塑造出一个快乐的童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留守儿童 爱心 圆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