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政府召开中小学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会议指出,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管理是提升现代基础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长期而重要的工作任务。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中小学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庄长兴出席

本报讯(记者 郭妍)8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中小学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全面部署中小学校幼儿园管理工作,副省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管理是提升现代基础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长期而重要的工作任务。要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为目标,组织实施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实好连片特困县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进一步完善教师交流轮岗制度,做好统筹教育资源配置工作。要继续加快县城以上城区中小学校项目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会议强调,秋季开学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全面组织开展校园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治理教育乱收费行为,强化中小学教材教辅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切实维护中小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陕西 中小学 电视 电话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