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飞扬商贸公司与韩国高丽雅娜化妆品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2015年8月7日,陕西云飞扬商贸公司牵手韩国高丽雅娜化妆品集团,双方就合作事宜正式签订战略协议。

云飞扬商贸公司与韩国高丽雅娜化妆品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2015年8月7日,云飞扬商贸公司牵手韩国高丽雅娜化妆品集团,双方就合作事宜正式签订战略协议。

据悉,高丽雅娜Corean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成立于1988年. 品牌拥有基础护肤、彩妆、洗发、沐浴系列等产品,旗下还包括有Premium、Zain、Nokdu、Coreana Black Diamond、翡翠佳人、Senite、SHENIZ、BIODEFENSE、Tenseconds、LOCOMOTION等众多品牌。高丽雅娜注重追求消费者真诚的满足,通过不断地努力,在短短10年的时间内,高丽雅娜的销售总量就已跃居韩国化妆品界前茅,连续三年在韩国被消费者评为“顾客满足度第一产品”。

云飞扬商贸公司董事长王尧介绍说:此次合作,除了云飞扬旗下的Me easy品牌将和高丽雅娜韩国松坡研究中心,高丽雅娜公司共同研发,生产,深度合作以外。高丽雅娜旗下Entia品牌系列全权授权云飞扬商贸公司中国独家销售推广。这是即三星入驻陕西后中韩又一次深入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将把中韩化妆品的行业推向新的发展领域。从而促进陕西,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对未来西安的经济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大框架经济发展也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瑶]

标签:高丽雅娜 韩国 飞扬商贸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